兰卡拉

多坑,米哈游全部游戏玩家

【B站】那些我们并不知道的B站学院二

打扰了,抱歉

幼稚园文笔

OOC我的

谢谢

A路人瘫在床上,手机被丢在一旁,好事的KB拿起一看,狂笑不已。

“漏漏,快来看啊,A路人十连全r啊,终于找到一个比你还非的人了!”

哦漏爬过萧忆情的床,拒绝了萧忆情抛过来的一个白眼,坐在A路人的床上,拎起A路人用来当枕头的辞海,面带微笑的威胁KB,“你说谁非?”“A路人”

A路人“欸,你们这些人真的是哦,我昨天明明和局长一起去放小船了,我明明是看到他往欧洲飘去了。“

萧忆情手捧热茶,冷笑一声,”怕不是又被吹回非洲了吧“

众所周知,B站大学是一个老年大学正经大学,而以戏精学霸多出名。

250宿舍和251宿舍也B站大学中唯二的的多学系混搭宿舍,该宿舍一向以人才众多出名,入了这个宿舍,你就是人才,只要你一毕业,国家企业什么不在话下,现在入住250宿舍,有性感哦漏在线卖唱(?),性感KB在线陪聊,性感路人在线吃瓜(不是251的那个瓜),性感仙儿在线卖艺。

仅剩两个床位,先到先得!!!!!

请联系校长小电视:48432508233

“所以那你和奇然就是被这广告骗进来的?”哦漏复杂的望斯雷都疯狂的点头,叹了口气,眼神复杂的望了斯雷都一眼,“傻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A路人为了骗几个小正太过来打游戏的,我们没有这种服务。“

私心K漏

各位愚人节快乐,玩的开心

各位,明年见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