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卡拉

多坑,米哈游全部游戏玩家

【B站】那些我们并不知道的B站学校

我实在不知道用那个标签

所以出场的都有

请各位大佬们不要嫌弃

谢谢

"喂KB,你相信世界上有美人鱼吗?"哦漏坐在宿舍上铺望着下铺的KB,天真的问。

“信啊,漏漏说的我都信。KB挑眉望着哦漏。不出意料收获到了奇然,萧忆情和嘟嘟的白眼。

哦漏红透了脸,钻进被子里不出声。

”狗KB,你又欺负我们家漏漏!“A·哦漏粉丝协会会长·路·脾气可爆了·人握着昨天萧忆情用来打老鼠的木棍想冲上去,却被来串宿舍的局长拉住。

”呵,凡人。”坐在哦漏身边的KB藐视众生。

251的女神是个可爱的男孩子,也是一个爱怼人爱讲八卦的男孩子。

“仙儿你知道吗?隔壁女生宿舍有一个性别成谜的人,叫什么皮卡浩,跳舞很不错的,还有还有啊,隔壁宿舍,对就是你们250宿舍,昨天听说发生了一场世界大战,听说是为了抢一个男孩子,啧啧啧,要不是我昨天有课,我也想去看,诶,你俩不是250宿舍的吗,跟我讲讲呗........"

“是我和路人为了抢漏漏啊,女神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KB站在哦漏身后,一下一下的抛着一根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木棍。

“没有没有,我去上课了,再见啊各位。”

今天的闺蜜谈心又是因为KB结束了,真是圆满啊。

“各位,明天就要考期末了,背好书了吗?”KB瘫在床上,一本初中(?)语文书盖在脸上。

“不是后天考吗?”A路人一边打着游戏,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
“不是今天考吗?但教室没人啊“奇然背着画板和嘟嘟拎着饭盒从251宿舍回来‘

正在玩手机的哦漏和萧忆情对视叹息。

”孩子们,我真是不想告诉你们这个坏消息。”哦漏拿着乐谱递给斯雷都,斯雷都没接住,掉在了地上。

“但是,看着你们猜猜来猜去太辛苦,还是告诉你们吧。”萧忆情捡起哦漏的乐谱,连着自己的交给了奇然。

"期末考试昨天就考完了,你们这群傻孩子一个都没去,等着补考吧“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