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卡拉

多坑,米哈游全部游戏玩家

【K漏】今天的我们又被认错号了

OOC慎入

幼稚园文笔

抱歉打扰大佬们了

双写手设定(其实根本看不出

与标题并没有什么关联

谢谢

今天的KB聚聚不开心,你说说自己好不容易弄了一个小号来窥屏粉丝吐槽,但是粉丝却被认成另一个聚聚,你说说这能忍吗,能忍吗?

KBShinya:粉丝叛逆伤透我心啊。   粉丝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。

今天的哦漏聚聚也很不开心,在好友萧忆情的怂恿(?)下,也开了一个小号去窥屏,却被一个叫团子的粉丝喊KB聚聚。

漏漏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。【否认三连.jpg】

最终,KB还是找到了哦漏,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勇敢的发问了。

 哦漏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22

KBShinya:你好?

哦漏QAQ:你好。

怎么这么快就回了,他粉丝不是说他是一个早早就睡了的乖孩子吗?KB在一旁纳闷着。

哦漏QAQ:你是哪位?

哦漏QAQ:你好?

哦漏QAQ:请问有事吗?

KBShinya:那个,请问你是不是有个小号叫shinya?

哦漏QAQ:是的,没错,有什么事吗?

KBShinya:哦哦哦,没没什么事了。

哦漏QAQ;那先生吗,请问你是不是也有一个小号叫哦漏TAT呢?

KBShinya:是啊,怎么了.........好的我知道了。

哦漏QAQ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BShinya:你也蛮可爱的。

唰,哦漏的满脸通红,他...他在说什么啊,可爱不是用来形容女孩子的吗?不行他肯定以为我是女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30

KBShinya:漏漏?

KBShinya:你怎么了?

KBShinya:回答我啊。

哦漏QAQ:..............

哦漏QAQ:漏漏是什么鬼啊

哦漏QAQ:还有我是男的,男的啊

KBShinya:我知道啊

哦漏QAQ:那你还叫我漏漏?

KBShinya: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?我漏,哦哦,QAQ?

哦漏QAQ:.......随便你吧。

KBShinya:对了,明天有场漫展,听路人说你会去,是吗?

路人啊,路人,你怎么把你师弟的事情全部说出去了呢,哦漏捂脸,叹气。

哦漏QAQ:是啊,你也去吗?

KBShinya:对啊,那么明天见吧

哦漏QAQ:明天见


KB坐在黑暗中,手机屏幕发出的光透射在他的脸上,明天见,是吗?他坐了起来,那就明天见吧

谢谢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