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卡拉

多坑,米哈游全部游戏玩家

【B站】那些我们并不知道的b站学院三

打扰大佬们了

重度OOC

今天又是短小君值班呢

私心K漏


“哪位兄dei愿意陪小女子超市走起?”摊在宿舍床上一脸空虚寂寞的KB双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。

“这么热的天,我们的K大勇士还真有勇气踏出宿舍,为K大勇士献上爱的鼓掌。”热得堪比咸鱼的A路人狠不得将自己,融入电脑屏幕上的游泳池中。

“魔都32度的天气,足够让一个王胖子晒成王瘦子。”

“算啦,你们都不去,我就带着我最亲爱的漏漏去了。”KB猛的从床上爬起来,一把拉起没课在床上躺着的哦漏。

“来统计一下,你们的k大好人愿意为你们去买东西,但是要给钱啊!”

“和冰有关的”这是离热死还差一步的A路人。

“要辣的”这是苦苦等待外卖小哥送冰辣条来等了半个小时的萧忆情和奇然。

“要糖,要很多糖”这是一直认为自己有内涵的嘟嘟。

半个小时过去了。

一个小时过去了。

一个半小时过去了。

kb和哦漏终于叼着冰棍,从超市,回来了!

“喏,啊路人你要的带冰的东西。”KB给A路人扔了一盒不知名物,“旺×碎冰冰,想到你大姨夫来了我还特地叮嘱食堂大妈给你打热。”

他又把一袋红通通东西扔给萧忆情和奇然,“魔鬼小辣椒,食堂大妈推荐,很辣的亲。”

最后,他郑重其事的将一包白糖交给了斯雷嘟。

今天的KB又是被全宿舍追杀呢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