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卡拉

多坑,米哈游全部游戏玩家

【K漏】惊喜

抱歉打扰太太们了

幼稚园的画风

OOC我的
谢谢

“我有惊喜要给你。”KB笑嘻嘻的给哦漏打电话“所以,九点的时候,一定要拿着手机,在家里等我哦。”

哦漏一脸懵逼的望着已经黑屏的手机,外面下着小雪,远处传来孩子们的嬉笑声,隐隐约约还能听见《铃儿响叮当》的旋律。

哦,今天是平安夜,哦漏望着手机,心里莫名有些期待,KB会给他什么惊喜。

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哦漏无意间望向了摆在床头柜上的合照:他与KB两年前在迪士尼的合影。

他和KB从小一起长大,一起上学,KB的妈妈还开玩笑说,哦漏这么可爱,如果是女孩子,就结成亲家。自家母亲也在那儿笑着说,是啊,是啊,可惜漏漏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呢。

哦漏也知道她们为什么会这样想,毕竟,小时候天天粘着KB的那个孩子,不正是自己吗?

KB啊……哦漏试图捂住通红的脸,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?

应该是小时候为自己打架的时候吧,那时的KB可帅了。

又或者是在初中时,高中时……算了,感情这种事,哪说得清呢,喜欢就是喜欢了,又有什么理由呢?

但是,哦漏想起一件事,又沮丧了,自己喜欢KB,但KB又不一定喜欢自己,高兴个什么劲呢,哦漏在洗手间洗了把脸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老式的台钟“滴答,滴答”的作响,一颗流星划过,哦漏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,我的愿望这辈子都不会实现了吧,哦漏这样想着。

台钟敲响了九下,手机屏幕也亮了,是KB的电话,哦漏连忙接听,但是电话那头始终没有声音,疑惑的喊了几声KB,都准备挂了,KB才悠悠的出声。
“漏啊,你知不知喜欢一个人的感觉?”

哦漏在心里怒吼,当然知道啦,我一直喜欢你,我还不知道什么感觉吗?

但是为了符合人设,哦漏还是乖乖的回答“不知道,是什么感觉?”

那边好像料到哦漏会这么说,轻笑,“那你开门,我告诉你是什么感觉,我忘记带钥匙了。”

哦漏乖巧的打开门,KB走进屋子,哦漏跟在后面问“你说给我什么惊喜?”

KB突然冲过来,一把亲住哦漏,松开后还意味深长的舔着嘴唇,笑着说“我的惊喜,就是我喜欢你,既告诉你我的惊喜,又教会你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一举两得。”

“但是啊”他顿了顿,又苦涩的笑着,“你嫌我恶心,我会永远离开,不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
过了很久,哦漏才颤抖的问了“你…你是…认真的吗?如果…如果是,我…我…就答应你…”

KB愣住了,但很快的反应过来,一把抱住哦漏,笑着说“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