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卡拉

多坑,米哈游全部游戏玩家

【K漏】愚人节

一切随缘

短到不能再短的

架空

谢谢

2019年3月31日

“喂,哦漏,我喜欢你。“

”KB?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,愚人节是在明天,你记错时间啦。“

”啊,是哦,我是记错时间了,那不好意思啦,你就当是明天的恶作剧吧。”

“KB你真是哦......."


2019年4月一日

“哦漏,KB出车祸了,刚刚在被送去医院的路上,他...死了。“

   对面沉默了很久,久到路人都以为他睡着了,他哭了,可他没有,长久的沉默也只能换来一句呢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KB....是谁?”

2018年3月31日

”喂,哦漏,我一直都喜欢你,无论哪个世界,我还是喜欢你。“KB抚摸着照片上笑得灿烂的哦漏,静静的笑了。

“KB,我也是哦,一直喜欢你。“哦漏望着KB,在阳光下消散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0)